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5-05 01:32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北京5月3日电(记者黄玥)为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听党指挥、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心怀“国之大者”,奋勇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日前决定,授予王殳凹等30名同志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授予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克冠行动”工作团队等14个青年集体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确认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群体等6个青年集体获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刘烨瑶等4名同志获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荣获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有:苏州大学医学部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殳凹,92329部队部队长王勇,南梁革命纪念馆陈列展览科科长王雅丽(女),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玉泉区大队南二环路消防救援站党支部副书记、站长巴特尔(蒙古族),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研究员付巧妹(女),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六研究院7103厂高级技师何小虎等。

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有: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克冠行动”工作团队,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大兴安岭支队莫尔道嘎大队七中队,中科院上海光机所超强超短激光攻关青年团队,“悟空”号卫星载荷与科学团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五院西安分院北斗三号研制团队等。

团中央近日还作出表彰决定,授予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团委等285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第十一团支部等370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张艺文等447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苏兴博等345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并追授因公殉职的李莎、拉巴平措同志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新闻推荐

河南义马1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后复阳 密接者已全部隔离

关于义马市1例境外输入确诊治愈复阳的无症状感染者相关情况通报5月1日,义煤集团总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发现一例境外输入...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