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等你们回来,携手再抗疫” 市第八医院第一批139名医务人员进行隔离休养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2-13 04:47   https://www.yybnet.net/

市第八医院第一批医务人员乘车前往周至隔离休养。 (记者李福民 摄)

■记者高瑞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一线的医务人员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2月12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关爱下,在市卫健委的支持下,西安市第八医院进入一线的139名医务人员进行了轮岗。

为了确保医务人员的安全,同时给予他们充足的时间休养,一线医务工作者在隔离区工作满14天后,将会接受为期2周的隔离休养。12日,西安市第八医院第一批进入隔离区工作的医务人员和第二批即将进入隔离区的医务人员进行交接后,就要去指定隔离地点,周至县一酒店进行隔离休养。

据悉,此次参加轮岗隔离休养的医务人员共计139名,包含医疗、护理、医技等人员。下午4点40分,第一批进入隔离区的医务人员已完成了工作的交接,集结在休息区门口,而准备接他们的大巴车也已准备就绪。院长郭雅玲和副院长郭宗虎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好好休息,医院会帮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看着一辆辆大巴车驶出医院,送行人员挥手和车里的医务人员告别,“你们好好休养,等你们回来,我们携手再抗疫。”

新闻推荐

周至“代购团”的温情战“疫”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璠)“李大爷,你好,这是给你带的面粉和食用油,在家要勤洗手、戴口罩,给你一份防范手册。”“王姨,这是给你...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正月农村看戏忙2020-02-04 04:52
评论:(“等你们回来,携手再抗疫” 市第八医院第一批139名医务人员进行隔离休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