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爱心菜送给抗疫一线人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2-23 01: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张嘉怡)得知蔬菜滞销,志愿者们前去购买滞销菜,并把爱心菜送给抗疫一线人员。

2月20日,陕慈协初木公益志愿者服务队理事长温西顺和志愿者徐玉华、张英福、汪选华,去周至终南镇三湾村蔬菜基地拉运订购的新鲜蔬菜。原来,当地蔬菜丰收了,因为疫情造成滞销,得知消息后,初木公益理事会用志愿者捐助的爱心款订购了1000斤蔬菜。

装好爱心菜后,志愿者们开车先后给沣柳路派出所、沣东新城分局交巡警大队、建章路派出所和未央分局六村堡派出所,赠送了青菜、菠菜、油麦菜、麦芹菜等新鲜蔬菜100余斤。

新闻推荐

编造虚假信息“吸粉”求赞 男子造谣滋事被行政拘留

本报讯(记者张志杰通讯员丁鹏)在全民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有人待在家中无事生非,通过截取微信朋友圈中镇村干部...

周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周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菜送给抗疫一线人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