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周至县开通4条“村村通”线路 方便7600余名群众出行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9-17 02:47   https://www.yybnet.net/

周至县文明乘车志愿服务者帮助群众购买车票。

本报讯“真是为老百姓办了一件大好事,终于通公交车了。”9月16日,提起开通“村村通”的事,赵师傅激动地说。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巩固创文成果,周至县交通运输局不断优化交通线路,开通4条“村村通”公交线路,方便偏远及山区群众出行。

“如今渭河沿岸的风景越来越漂亮了,但我们尚九路及沿渭路的群众想去看看风景,一点都不方便,因为这里之前根本不通公交车,不过现在好了,公交车通了,要看风景说走就走!”尚九路一名村民激动地说。据了解,今年以来,周至县交通运输局下大力气解决偏远及山区群众的出行难题,确保农村客运班线全覆盖。近日,周至县交通运输局克服种种困难,顺利开通了厚畛子至老县城、王家河至玉皇庙、尚九路路口经沿渭路至尚村邮局十字、哑柏镇至联庄村4条“村村通”公交线路,方便沿线7600余名群众出行。

为推动“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工作,周至县交通运输局及时召开专题会,对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安排部署,在公交车车身及公交车站牌、站点制作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标语160余处;对全县公交站牌进行更换新站牌,在全县营运客车和县内公交车上张贴文明礼仪标语220余条,大力营造浓厚创文氛围。

(记者王涛通讯员杨勇文/图)

新闻推荐

方言引发的误会

□山立老沙是陕西关中人,性格憨厚,说一口地方土话。转业后分配至某局的机要室当干事。当年通讯没现在普及发达,机要...

周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周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至县开通4条“村村通”线路 方便7600余名群众出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