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彬县 > 正文

结伙盗窃电动车 盗窃途中被抓获

来源:阳光报 2019-09-06 00:51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熊玺 文/图)几名“瘾君子”为了筹措毒资结伙盗窃电动车。8月30日23时许,其中两人携带作案工具伺机作案时,被西安市碑林警方抓获,查获赃车6辆。

2019年8月30日23时许,西安市公安碑林分局金花路派出所民警在西安市伞塔路附近巡查时发现2名男子行迹可疑,便对两名男子进行盘查询问,经盘查发现两人随身携带的双肩包内装有多个盗窃电动车所用工具,民警随即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2名男子董某(38岁)和韩某(32岁)是西安市彬县人,均有吸毒史。民警现场对两人进行尿检,尿检结果呈阳性。经讯问,他们还有两个同伙,民警立即出动,将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和樊某抓获。

据办案民警讲,这个盗窃团伙有明显的分工。董某和韩某负责盗窃电动车,张某负责销赃,樊某负责修理盗窃来的电动车以方便售卖。他们作案一般选择在晚上10点以后,选好目标后先剪断报警装置,然后用液压钢筋剪剪断锁具,将电动车偷走。他们盗窃电动车后很快便出售,一辆电动车售价在450元左右。

记者在派出所见到了受害人井某,井某说:“晚上8点多,我将电动车停在一楼的楼道里面,早上准备骑车去上班,结果发现电动车不见了,9月1日才报案,没想到9月3日派出所就通知我来认领了,民警的办案速度真快。”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新闻推荐

陕西省检察院 确定13起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典型案例

本报讯(杨扬记者杨娟通讯员郑华)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专业化、规范化建设,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全面开展,陕西省检察...

彬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彬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结伙盗窃电动车 盗窃途中被抓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