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彬县 > 正文

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发布 2020年煤矿安全行政处罚公示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6-16 08: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宏良)6月10日,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发布2020年煤矿安全监察执法重大行政处罚信息公示,对26座煤矿多处违法违规事实集中作出处罚决定。

此次受到处罚的26座煤矿涉及咸阳、榆林、延安、渭南、铜川、韩城等地。其中,位于咸阳市的陕西彬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彬长集团”)旗下2家煤矿因4处重大隐患被累计处以465万元罚款。其中,陕西彬长大佛寺矿业有限公司被陕西煤监局责令停产整顿,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针对存在的3处重大隐患,合并处265万元罚款;并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合并处16万元罚款。

此外,彬长矿业集团旗下的另一家公司,陕西彬长孟村矿业有限公司因一处重大隐患被咸阳监察分局责令煤矿停产整顿60日,处200万元罚款;并对企业负责人处5万元罚款。

该集团隶属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总部设在咸阳市,矿区位于彬县、长武县境内,是全国14个大型煤炭基地之一。

新闻推荐

揭秘耀州窑倒装壶发现始末

高立勋先生(中)一行与耀州窑博物馆馆长张建超(右六)等在耀州窑博物馆合影现收藏于陕西历史博物馆的耀州窑青釉倒装壶原件1982...

彬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彬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发布 2020年煤矿安全行政处罚公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