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彬县 > 正文

“良心”是最好的生意秘诀

来源:亳州晚报 2021-01-07 08:15   https://www.yybnet.net/

1月6日临近中午,邓超华刚刚送货回来,他满脸笑容地跟记者打招呼,然后拍拍身上的尘土,热情地谈起自己的从业经历。

邓超华现年34岁,经营香料生意不过三四年,在整条香料行上属于入行很晚的药商。在此之前,他在老家义门镇开了一家烤鸭店,一干就是七八年,生意很不错,一年能挣十多万元。“我家烤鸭色香味俱全,十里八乡的都喜欢。”邓超华自信地说。

口碑良好、收益丰厚,那为啥要改行卖香料呢?

2016年,烤鸭店的生意越来越好的时候,邓超华和妻子考虑到两个孩子的上学问题,希望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想要在市区干点别的生意,把烤鸭店交给父母经营。

之所以选择香料生意,是因为邓超华的二哥在这个行业摸爬滚打了不少年,有人带着干也许能少走一些弯路。打定主意后,邓超华没有立刻独立门户,而是在二哥的店铺里老老实实地学了一年,对中药材和香料有所了解后才开始尝试单干。

做生意自然会遇到困难,尤其是邓超华这种刚入行的药商,困难肯定少不了。但是邓超华非常乐观,不愿意多说经历的风雨和困难,而总是喜欢立足当下,展望未来。“过去的苦和难都已经烟消云散,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之前是烤鸭,现在是香料,无非是买和卖,只要守住良心干啥都行。”邓超华说,以诚信为本,不坑蒙拐骗,这是他做生意的原则。

新闻推荐

张建虎:身体健康了 生活有盼头

安明军近日,在彬州市义门街道49岁的张建虎,正在给人修补鞋,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一双底不平的鞋,在他的手里经过几番处理变得平顺...

彬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彬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苹果映红果农笑脸2020-09-25 01:08
猜你喜欢:
评论:(“良心”是最好的生意秘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