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长武新闻 > 正文

长武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8-13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俊峰 董悦)日前,从长武县国土资源局了解到,该县被国土资源部确定为全国先行示范县,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项目技术协作单位迅速进驻开展工作,“三调”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启动后,该县成立了领导小组,对该项工作开展作出了具体安排,明确了调查目标任务、工作原则、重点环节、纪律要求。县国土资源局积极与农牧、林业、水利、民政、住建、交通等部门沟通协调,合力推进各项业务资料搜集整理工作,及时组织学习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研究分析技术方法、流程、指标要求等,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在招投标中,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原则,严格把关,择优选择确定技术协作单位,确保“三调”工作全程技术“硬”过关。

目前,共收集整理各部门管理的可用于三调的文本及数字资料26种,内业审计132村已完成99村,落实专项工作经费200万元。(B)(11)

新闻推荐

咸阳副市长李嘉辉深入长武调研地方志工作

本报讯(记者刘宏良通讯员杨超博)7月17日,咸阳市副市长李嘉辉一行来长武县调研以实现双全目标为重点的地方志工作。市政府副...

长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武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武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稳步推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