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长武全力以赴促进项目建设“换挡提速”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02 06: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李亚斌)今年以来,长武县全力以赴攻坚,千方百计克难,抢时间、赶进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战斗者”的姿态投身项目建设热潮,化解一个个难题,清除一道道障碍,突破一个个瓶颈,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正在长武大地掀起。

长武县召开“2020年新建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制定出台《2020年新建县级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一次性告知书》,坚持项目建设工作责任一次性落实、流程一次性明确、报批一次性办结,全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印发《关于分解下达重点项目包抓任务的通知》,33名县级领导包抓40个市县级重点项目,每名县级领导每周至少深入项目现场1次,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协调解决,确保项目建设“换挡位、提速度、保质量”。

“重心下移、服务前移”推进项目建设,“提升创意性、突出可行性”抓好项目策划包装,是长武县在项目建设中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的一项重要举措。

该县始终将做优服务作为推动项目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用足用好政策机遇,开辟重大项目施工许可审批“绿色通道”,着力破解制约项目推进的瓶颈。坚持为每个项目抽调1名科级干部、1名后备干部,组建党员服务小组,配备项目“秘书”,当好工作推进“服务员”、具体事务的“代办员”、安全生产“守护员”。截至目前,共上门服务20家项目单位,完成22个扶贫项目、28个县级重点项目的前期审批手续,组织人员对10个市级重点项目、9个规上工业企业、33个限额以上商贸企业进行实地走访。

为加快工作进度,长武县组织发改、督查等部门对进展滞后的项目负责单位进行督办,全力抓好新建项目前期工作,确保新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截至8月底,该县完成投资28.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3%。其中,15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0.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2.7%。(B)⑦

新闻推荐

长武:“八大工程”推进产业扶贫

本报讯(记者赵力涛通讯员赵俊峰)今年以来,长武县围绕提高贫困群众收入这一核心,狠抓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和村集体经济发展两个关...

长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长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武全力以赴促进项目建设“换挡提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