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淳化新闻 > 正文

涉文物犯罪A级通缉令逃犯王建峰投案自首,累计8名逃犯到案

来源:央视新闻 2017-09-08 19:01   https://www.yybnet.net/

王建峰

央视新闻客户端9月8日消息,当天上午9时许,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在逃文物犯罪嫌疑人王建峰(男,汉族,1970年06月20日出生)在陕西投案自首。自7月31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10名涉嫌重大文物犯罪在逃人员以来,已累计有8名逃犯到案,其中5人系主动投案自首,3人系被公安机关抓获。

?王建峰系陕西省咸阳市淳化县公安机关正在侦办的一起重大文物案件的主犯之一。2016年11月10日,陕西省淳化县公安机关对王建峰作出刑事拘留决定并进行网上追逃,此后开展了大量摸排、研判、查缉等工作,但一直未能抓获。7月31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通缉10名重大文物犯罪逃犯后,淳化县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大缉捕力度,同时安排民警做其家属和亲朋好友的思想工作,督促其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在公安机关的全力缉捕和工作施压下,9月8日9时许,王建峰向陕西省淳化县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原题为《涉文物犯罪A级通缉令逃犯王建峰投案自首 A级通缉令中累计8名逃犯到案》)

新闻推荐

对标劳模铸铁军 秦汉新城国税局发挥典型力量促党建

“向老崔学习”这句话,已经成为西咸新区国税局秦汉分局党员的一句口头禅。工作中每逢遇到难事、苦事,党员们就用“老崔精神”激励自己努力工作。这个“老崔”就是201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淳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淳化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第一次行军2017-08-2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涉文物犯罪A级通缉令逃犯王建峰投案自首,累计8名逃犯到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