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淳化 > 正文

冰峰推出新春罐为“国潮”文化插上翅膀

来源:华商报 2020-01-16 02:49   https://www.yybnet.net/

在西安已有72年历史的本土民族品牌冰峰,于2020年初特推出十三朝中最具代表性的“周礼”、“秦治”、“汉韵”、“唐乐”四个朝代纪念罐,以彩绘的形式在罐身突出每一个朝代最具代表性的文化内容。

与冰峰之前的罐装不同的是,此次新春罐将结合传统文化跨界玩“国潮”,编钟、淳化大鼎、长城、杜虎符、兵马俑等文化符号形象跃然罐身,通过一组组具有强烈视觉冲击力的画面,将消费者的思绪瞬间拉回历史长河,感受浓厚的文化氛围。另外,每个朝代罐文字左下角还有一个专属二维码,消费者扫码即可观看朝代罐背后的故事。消费者将在时间空间的交错感中,通过强烈的味蕾刺激和视觉刺激来感受冰峰的滋味。

如今,“国潮”正在变成年轻人的时尚文化新宠,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国潮”作为追求表达自我情怀和时尚态度的新形式。食品是文化的重要载体,作为西安记忆的承载者与西安美食文化的传承者,冰峰大胆换装,致敬国潮。此次冰峰新春罐的推出,将为“国潮”文化插上的翅膀,飞到更高更远的地方去。

新闻推荐

?淳化西坡110千伏输变电项目取得进展

近日,淳化西坡110千伏输变电项目新建带电运行。110千伏西坡变1227坡淳T线线路长度为8.99公里,其中架空线路8.79公里,型号JL...

淳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淳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冰峰推出新春罐为“国潮”文化插上翅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