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父亲告儿子不孝 法官调解化矛盾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4-12 08: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呼超卉 实习记者 任凤)近日,泾阳法院家事审判工作室接到一件赡养纠纷案,82岁老汉状告儿子对其“不孝”,法官来到安吴镇姚家村,在村委会开庭审理,经过法官现场调解,一家人重新和睦。

原来,今年82岁的姚某,与已逝妻子育有三子三女,三儿子去世后,姚某开始与大儿子、大儿媳共同生活。除三女儿外,其他子女都住在安吴镇。法官了解到,其实大儿子一家待老汉很好,由于老爷子年纪大了,对于大儿子家没及时做饭、没及时送他去医院这种事,老爷子就去其他子女处告状,加上老爷子总到二女儿家吃饭,大家就把矛头一起对准大儿子一家。

开庭当天,法官让大家畅所欲言,但当儿媳们互相指责时,法官及时打断并劝解,避免矛盾进一步激化,整个过程就像召开家庭会议一样,让大家把长久以来积攒的怨气和委屈全都发泄了出来。其实,大儿子家将姚某照顾得挺好,姚某生病的开销也由两个儿子平均分担,三个女儿平时给姚某买衣服,大家都在不同方面照顾着老父亲。之所以会有现在的纠纷,都是因日常琐事和相互之间不沟通导致的误会。

在法官的耐心调解下,大家终于解开了心结,达成一致。姚某还是在大儿子家生活,遇到特殊情况时,兄弟姐妹们搭把手。(F)(2)

新闻推荐

泾阳职专:省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本报讯(记者宋超)日前,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已圆满结...

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父亲告儿子不孝 法官调解化矛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