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红眼客车”凌晨违法行驶被交警拦截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4-19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姜玲 实习记者 任凤)近日,泾阳公安交警部门拦截曝光一起严重违法行为“红眼客车”,并向该客运车辆所属企业发送了交通违法抄告单。

所谓“红眼客车”又叫“红眼班车”。最早是指飞机的航班,因为长途的航班都要过夜,造成乘客眼睛充血变红,所以这种长途航班就叫“红眼航班”,应用到长途客车上面称为“红眼客车”。

4月7日0时29分,一辆车牌号为“陕DA9*68”的客运车辆行驶经过208省道泾阳辖区泾三交界卡口,泾阳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大厅发出预警,该客运车辆凌晨夜间运行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其行为已违反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工作的通告》第一条之规定“凡在省内道路运行的9座以上长途客车、卧铺客车、旅游客车必须在0时至5时落地休息”的管理规定。泾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随后向客运车辆所属企业发送了交通违法抄告单。

泾阳交警表示:在严格依法处罚的同时,对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捕获的客货运车辆严重违法行为,除将违法信息转递抄告至车籍所在地公安交管和道路运输部门外,抄告车籍所在地的政府交通安全委员会,同时追究客运企业主体责任。(F)(2)

新闻推荐

白描长篇纪实文学《天下第一渠》首发

16日,著名作家白描新作,由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太白文艺出版社推出的长篇纪实文学《天下第一渠》在泾阳正式首发。《天...

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春天里的动感校园2019-04-17 09:08
猜你喜欢:
评论:(“红眼客车”凌晨违法行驶被交警拦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