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咸阳市召开茯茶产业科技创新座谈会李三原等出席并讲话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8-08 06: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萌)8月7日,咸阳市召开茯茶产业科技创新座谈会,进一步推动茯茶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为茯茶企业排忧解难。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主任李三原,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月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三原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把茯茶质量关。要加大资金投入,整合优势资源,重视茯茶规划工作,提升茯茶产业竞争优势。要转变发展理念,创新工作思路,深入挖掘茯茶背后的文化底蕴,促进茯茶产业快速发展。

赵月为强调,要践行发展理念,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形成工作合力,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实现茯茶产业标准化、统一化、规范化。要加大研发力度,注重人才培养,充分运用现代科技力量,助推咸阳市茯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科技局介绍了省市科技创新政策与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创新难题整理情况,泾阳茯茶研发中心作了茯茶生茶加工的研发技术推介,茯茶企业与专家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对接。(B)(11)

新闻推荐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 云阳镇红军主力在这里改编奔赴抗日前线

本报记者周生来陕西咸阳市泾阳县云阳镇,这片土地上有着太多的红色故事,在这里红军改编为八路军、在这里八路军誓师奔赴抗日...

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泾阳歇后语2019-07-31 06:22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召开茯茶产业科技创新座谈会李三原等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