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咸阳警方打掉一黑社会性质组织 悬赏3万元缉拿在逃人员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8-16 02: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于忠虎吕聪)8月15日,咸阳市公安局发布一则《警方通告》。《通告》称,近日,咸阳市泾阳县公安局打掉以马长安、马钰军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目前已逮捕7人。悬赏3万元缉拿在逃人员马钰军。

警方侦查查明,犯罪嫌疑人马长安(泾阳县安吴镇高村水磨组人)、马钰军(又名马列娃,泾阳县安吴镇高村水磨组人,在逃)纠集黄军强(泾阳县兴隆镇兴隆村人)、马宏顺(泾阳县安吴镇高村水磨组人)、马小宏(泾阳县安吴镇高村水磨组人)等人,长期在泾阳县辖区以暴力手段相威胁,多次侵害辖区内工矿企业和群众合法利益,涉嫌寻衅滋事,破坏生产经营、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严重扰乱当地社会正常经济、治安秩序。

为进一步查明该黑社会组织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事实,咸阳警方面向社会征集相关案件线索。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并对提供重大线索的予以奖励。对提供线索协助抓获在逃人员马钰军的,公安机关将奖励人民币3万元。

新闻推荐

上甘岭战斗英雄蔡兴海事迹展览室明天起免费对外开放

本报讯(记者康丹)日前,泾阳籍上甘岭战斗英雄蔡兴海事迹展览室,在泾阳县中张镇王浩村完成布展工作,8月6日起免费对外开放。蔡兴...

泾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泾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屡创纪录 长安号2019-08-09 05:02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警方打掉一黑社会性质组织 悬赏3万元缉拿在逃人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