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唱支山歌给党听》微电影完成拍摄

来源:阳光报 2019-09-04 00:5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实习记者 张媛媛)近日,由北京导演苗述执导的一部音乐微电影《唱支山歌给党听》,在泾阳完成拍摄。

该剧讲述了95岁高龄的延安保育院老师(由西安市话剧院著名老艺术家李桂清饰演)在给小学生编导情景剧《延安保育院》,由此回忆起70多年前,毛主席、周恩来和任弼时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关心下一代学习、生活和成长的故事。

剧中毛主席由西安市著名话剧院演员马铭饰演;马铭的妻子李桂清作为西安市话剧院的台柱子,也参与了拍摄;剧中周恩来由蔡昭饰演,任弼时由陈新民饰演,还有其他多位老艺术家和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拍摄。

该剧导演苗述还执导过三十集电视剧《东厂西厂》、电影《枪王之黎明再战》等多部影视作品。

新闻推荐

咸阳警方打掉一黑社会性质组织 悬赏3万元缉拿在逃人员

本报讯(记者于忠虎吕聪)8月15日,咸阳市公安局发布一则《警方通告》。《通告》称,近日,咸阳市泾阳县公安局打掉以马长安、...

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唱支山歌给党听》微电影完成拍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