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泾阳 无驾照还超载司机被查处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0-13 02: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咸阳讯(姜玲记者黄艳)为切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维护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态势,根据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具体安排,今年10月至12月底,泾阳公安交管大队将在全县开展三秦冬季“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

10月11日,泾阳交警云阳中队在关中环线曹家公安检查站执行二级勤务,对过往车辆进行临检。零时3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贵B开头的小型普通客车由西向东行驶至检查站时,执勤民警发现该车司机神色慌张,遂示意进站停车检查。

经查发现,该车核定载客数7人,实际载客12人,且驾驶人陈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据陈某供述,他想着天色已晚,路上没有警察检查,所以心存侥幸,开车准备把11名工友送回三原租住地。随后,驾驶人陈某被带至云阳中队做进一步调查,中队长李辉安排备勤警力连夜将11名乘坐人安全送到三原县惜字村房屋租住处,及时消除了一起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新闻推荐

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 中秋小长假道路交通安全预警提示

2019年中秋节三天假期为9月13日(星期五)至15日(星期日)。根据气象部门预报,节日期间陕西省大部分地区以阴雨天气为主。节日期...

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泾阳县 周爱国2019-10-01 03:20
评论:(泾阳 无驾照还超载司机被查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