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省慈善协会向咸阳捐赠850余万元款物

来源:华商报 2020-11-18 02:04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王强 通讯员 胡运森)15日上午,省慈善协会向咸阳市捐赠关爱贫困老人及儿童款物854.95万元。

省慈善协会会长吴前进表示,咸阳市慈善扶贫协会近四年来,共募集款物1.06亿元,落实慈善扶贫项目资金超过5040万元,惠及贫困群众20多万人,志愿者服务队发展到773支、志愿者达到83000多人,慈善事业覆盖面越来越大,社会关注度越来越高,发展前景越来越好。吴前进说:“今天专程到咸阳捐赠一批款物,包括电视机43台、冷热净水器1225台、空气净化器1086台等,以表达慈善人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贫困老人及儿童的关爱,希望获捐赠的单位把好事做好做实。”

咸阳市委书记杨长亚表示,省慈善协会咸阳关爱之行既是对咸阳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更是对全市上下正在进行的“止滑促升、决战收官”加油助力。咸阳慈善组织要坚持“党和政府最关心、困难群众最需要、捐赠人最乐意”的原则,开展款物募集,项目实施和慈善救助活动,让慈善救助救到难处、救到实处,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咸阳市市长卫华介绍,这批善款善物将惠及1万多老人及儿童,咸阳将及时把这些善款善物分送到人到户,并一如既往支持慈善事业发展,建立健全激励机制,为慈善协会广筹资金拓展渠道,让慈善事业惠及更多百姓。

当日下午,省慈善协会一行还赴泾阳县走访了泾阳县中心敬老院、老年大学等基层慈善单位,并捐赠了价值110余万元的关爱贫困老人及儿童的慈善物资。吴前进在泾阳县中心敬老院87岁老人屈桂如和86岁老人牛慧琴的房间里,与老人们聊起了家常。随后,一行人走进泾阳县老年大学,在书法、绘画班里观看学员创作作品,在乐器班里欣赏学员二胡演奏《在北京金山上》……吴前进说:“这个老年大学办得很好,科目多、范围广、质量高,希望越办越好,祝福学员们快乐健康地安享幸福晚年。”

新闻推荐

扫二维码就能领佣金? 泾阳公安破获电信诈骗团伙案

本报讯(徐强记者沈广睿)近日,泾阳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扫二维码,就能领佣金”的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从...

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回忆仪祉农校2020-11-12 18:35
评论:(省慈善协会向咸阳捐赠850余万元款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