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近两万元西安办公租房公司注销钱难要

来源:西安商报 2020-11-23 03: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房双良)一位来自泾阳的小伙仇先生,在西安已经打工10余年,去年10月经朋友介绍,在西安东郊半坡一家名为陕西德创佳盈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办理公租房后,合同已经签了1年多了,至今连公租房的影子都没见,前几日,他去公司办公地点后,却意外地发现,公司已经搬走,原来办公的地点却变成另外一家陌生的公司。让仇先生异常烦恼。自己辛辛苦苦等了一年的公租房竟是这样的结果。

今年只有35岁的仇先生是咸阳泾阳人,在西安打工,2019年10月31日,朋友给他介绍说,西安东郊半坡一家公司可办理公租房,去了之后,才知这家公司叫陕西德创佳盈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出于朋友介绍,也出于信任,自己也有住房的需求,同时公司称他符合办理公租房的条件,能办下来两室的房。因为是朋友介绍的,仇先生觉得放心,就给公司交了17500元的代办费。公司承诺3个月出名额,一年后房子就能下来。

2020年5月份,距离仇先生办理公租房已经半年有余,他见公司没有联系自己,于是他主动联系过去,首先他与原来负责办理业务的王女士联系,王女士称公司已经把公租房的名额申请下来了,现在等候摇号。一直等到今年10月底,也就是合同签订的最后一天,他与王女士联系时,王女士竟意外地说她在公司不干了,公司已经搬家了,仇先生这才惊慌起来,于是他和其他一起办理公租房的朋友来到这家公司,结果发现公司早已搬空,发现办公室换成了其他公司。

在采访中,记者得知,通过王女士这里办理公租房业务的客户有十多个,都是朋友、熟人的关系,同时王女士声称自己2019年9月在这家公司上班,今年一直没单子没收入,就辞职了,客户找到自己,自己就只能尽量联系公司的法人代表。记者联系上这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路女士,她说,公司是和另外一家公司合作办理公租房业务,大概有30多单,他们公司已停止业务,另外一家公司已注销,并承认钱是经自己手了,目前一直和那家公司沟通,要求退钱,但具体时间没法保证,只能等。对于仇先生等客户的遭遇,路女士说可以选择走司法程序,他们也无奈。

记者了解到仇先生已经在灞桥区一派出所报警,目前,灞桥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新闻推荐

泾阳茯茶品牌LOGO及IP形象“茯茶小妹”正式发布

本报讯(许佩)近日,泾阳茯茶品牌LOGO及IP形象“茯茶小妹”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八届中国西部茶博会泾阳茯茶专场推介会...

泾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回忆仪祉农校2020-11-12 18:35
猜你喜欢:
评论:(近两万元西安办公租房公司注销钱难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