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咸阳市“城乡教师学习共同体名师引领行动”泾阳培训启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4-14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樊田歌 记者 宋超)近日,由咸阳市教育局、泾阳县教育局主办,中国教师研修网承办的2020年咸阳市“城乡教师学习共同体名师引领行动”泾阳项目培训,在泾阳县雪河中学启动。

据悉,此次培训分学段、分学科、分片区组织实施,将分别在雪河中学、云阳镇中学、兴隆中学以及三渠中心小学、云阳中心校明德小学、中街小学、兴隆崔黄小学举行。该项目在结合历次泾阳县教育事业追赶超越点评结果和充分训前调研的基础上,面向全县义务教育段15个学科526名一线教师开展。通过对乡村薄弱学校和学科逐年定点的持续帮扶,让更多的乡村教师参与学习培训,充分利用名师的引领示范作用,解决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和困惑,以培促教,以训促研,提升专业能力,学以致用,达到整个教师队伍团队共同成长的目的。

据介绍,城乡教师学习共同体名师引领行动,是落实陕西省中小学教师队伍“师德为先、骨干引领、全员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充分发挥名师传、帮、带的引领作用,对乡村薄弱学校和学科逐年定点的持续帮扶,拓宽教师视野,更新教师观念,厘清工作思路,提高课堂效率,促进城乡教师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全面促进教育整体水平提升。(E)③

新闻推荐

助力“十四运”绽放“秦”之美 “大秦之水寻源之旅”圆满举行

3月26日,由陕西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年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暨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系列之“大...

泾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泾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金子般的初心2021-03-31 08:05
评论:(咸阳市“城乡教师学习共同体名师引领行动”泾阳培训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