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礼泉新闻 > 正文

礼泉赏花季来了

来源:华商报 2018-03-20 09:13   https://www.yybnet.net/

到礼泉赏花去!3月16日,2018年礼泉县第十一届“四季御果·美丽礼泉”赏花季在烟霞镇昭陵游客服务中心广场拉开序幕,这也标志着一年一度的礼泉全域旅游之旅隆重开启。

在礼泉县烟霞镇的山底村有一片万亩杏园林,每到3月中旬,漫山杏花盛开像一片绵延的锦带,给刚入春还未返青的山麓平添许多美丽。据了解,2018年第十一届“四季御果·美丽礼泉”赏花季由中共礼泉县委、礼泉县人民政府主办,除了邀请游客赏花外,该县还邀请了周边县区的唢呐独奏、秦汉战鼓等精彩节目演出助兴。届时,还有市民趣味运动会、摄影大赛、自行车比赛等九大主题活动等待游人参与。

礼泉县是全国知名的果业大县,境内拥有75万亩果园,除了杏花,从3月开始,桃花、梨花、苹果花等10余种花陆续开放。2018年,该县将迎来全国第一批全域旅游示范县验收,全县将重建整修旅游道路和景区设施,提升游客服务质量和水平,并依托全国果业大县资源禀赋,不断完善以御杏、御桃、御石榴为主的四季御果之旅观光采摘示范园,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和物流手段,深度推动第一、二、三产业发展融合,让果农在自家门前发家致富得实惠。

近年来,随着关中印象体验地袁家村、农耕文化体验园白村、激情岁月烽火村、杏花溢香山底村、花果人家东坪村、昭陵博物馆等成为全省、全国知名旅游景点,该县也相继被评为中国最佳休闲旅游县、陕西省旅游强县、全国生态示范县、中国最具特色魅力旅游百强名县等,其中关中印象体验地袁家村被评为中国“十大最美乡村”和AAAA旅游景区,2017年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89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9亿元,分别增长14.5%和17.8%。华商报记者 王斌 通讯员 张亮

新闻推荐

礼泉抓早动快扎实开展农资打假执法整治

新春伊始,正是春季农业生产的黄金时节,礼泉抓早动快,加强力量,扎实开展新一轮春季清园农药市场执法整治。相关部门抽调10名精干力量,出动执法宣传车辆2台,在县城中心区域、药王洞社区、西张堡镇等乡镇...

礼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礼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礼泉赏花季来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