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礼泉新闻 > 正文

殴打威胁逼迫 这个暴力抢劫团伙栽了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2-07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旋)“你好,你的快递到了……”一个陌生电话,让受害人毫无戒备地走出单位大门,可并没有看到送快递的车辆,正准备打电话询问时,可怕的一幕发生了。

一辆急速而来的面包车停在受害人面前,车上几名陌生男子将受害人拉入车内,身体被对方死死按住,眼睛被蒙上黑布,惊慌失措的受害人,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摊上事”了……11月12日凌晨,受害人终于逃脱了“歹徒”的控制,顾不上身上的伤痛,急忙赶到礼泉县公安局报案。

在民警的安抚下,情绪逐渐平稳的受害人道出了自己的遭遇。11月11日晚,家住长庆油田礼泉基地的邵某接到一个陌生电话,要自己在大门口取快递。当时也没有多想,受害人邵某急忙来到大门口等待,突然出现一辆黑色无牌小轿车,几名陌生男子将邵某拉上车内,突发的状况让邵某不知所措,在邵某愣神时,他的眼睛已被黑布蒙上,旁边的陌生人将他死死按住。

当车辆再次停下后,邵某被几个人拉下车,他并不知道自己被拉到数十公里外的南坊镇,看着周围偏僻的环境,几个人不由分说对邵某进行殴打,随后威胁逼迫邵某说出手机微信绑定的银行卡密码,抢走其手机并将其中的1.9万元抢走。

钱财被抢走后,几名歹徒丢弃邵某扬长而去,忍着浑身的伤痛,一肚子憋屈的邵某,赶往公安机关报案。

得知案情后,礼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的专案组迅速开展工作,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11月20日凌晨4时,专案组民警将以张某为首的八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经审讯查明,2018年5月份以来,以张某为首的团伙在西安、礼泉等地多次采取敲诈勒索、强奸、非法拘禁等手段抢劫他人财物。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之中。(F)(2)

新闻推荐

“我为家乡作贡献”主题义诊暖人心

本报记者车喜韵11月初,礼泉县骏马镇旧县村卫生室门前人声鼎沸,几百名村民闻讯前来,接受咸阳市中心医院“我为家乡作贡献”义...

礼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礼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颜真卿在礼泉2018-11-28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殴打威胁逼迫 这个暴力抢劫团伙栽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