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少年租车闯祸 家长带其自首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08-12 06: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任凤)7月25日13时50分,礼泉交警大队民警接110指令,在赵镇郑家村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伤者生命垂危、肇事车辆逃逸。

接警后,值班民警经现场勘查,一辆摩托车与一辆小车相撞,肇事车辆已逃离现场,经120医生确认,摩托车驾驶人已无生命体征,现场留有刹车痕迹、大量黑色漆皮、保险杠碎片。警情就是命令,该大队成立“7·25”逃逸案件侦破组,安排民警兵分五路寻找证据,走访调查寻找目击证人和有价值的线索,围追堵截排查的侦查方案全面拉开。

各路民警明确任务分工,迅速出击,分头行动,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经专案组对获得的证据、信息、线索进行分析,一辆黑色大众车嫌疑最大。经查,车辆户主是礼泉籍人,该车长期在礼泉活动,经走访落实该车在礼泉县某汽车租车行经常出入。经了解,7月24日该车被刘某某租走一直未还,民警联系刘某某,其承认7月25日在赵镇郑家村路口十字发生交通事故与一辆摩托车相撞,事发后孙某某驾车逃逸现场,并将肇事车辆藏了起来。至此,经民警一天一夜奔波奋战该案终于成功告破,孙某某在其父的陪护下到该大队投案自首。

据孙某某供述,今年17岁的他当天驾驶租来的车载朋友一行5人外出游玩,当行至赵镇郑家村十字路口时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后,驾车逃逸。经审讯,孙某某对其无机动车驾驶证违规租车,发生交通肇事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孙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中。

新闻推荐

礼泉一小伙抢劫被刑拘

本报咸阳讯(冯旋记者李小刚)近日,礼泉县警方破获了一起未成年人抢劫案,17岁的嫌疑人赵某军,先后7次在礼泉实施抢劫。据了...

礼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礼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少年租车闯祸 家长带其自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