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受降雨影响班车客流下降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9-16 03: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姬娜)记者昨日在西安多家客运站获悉,中秋小长假期间,由于陕西省大部分地方降雨,使得乘坐班车出行的旅客人数较去年明显下降。

城西客运站中秋小长假客流主要以兴平、扶风、礼泉、乾县等中短途线路的探亲流为主,9月12日(节前一天)班次1017班,发送旅客33094人;13日班次1086班,运输旅客36976人;14日班次724班,运输旅客12115人;15日约输送旅客1.2万人次。“班次较去年同期下降10%,客流较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9.9%。”工作人员说,主要是受连续降雨以及高铁的影响。

今年中秋假期,纺织城客运站主要以探亲流为主,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商州、商南、丹凤、山阳、洛南以及渭南渭北方向,旅客出行高峰期主要集中在12日下午及13日全天。共发送旅客约6.2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09%,受雨水天气影响,没有出现旅游流的小高峰。

新闻推荐

永康医院颐养中心开展义诊活动

本报讯(张建宁)为解决边远群众看病难的问题,日前,礼泉医院·颐养中心开展“爱心在奉献,孝心在彰显,永康在行动”活动,组织20多名...

礼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礼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王保京:永葆初心2019-09-03 06:35
猜你喜欢:
评论:(受降雨影响班车客流下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