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吴健:自编400本学习资料捐校园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17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沅聪)10月16日上午,礼泉县赵镇初中的学子们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礼泉县教育局教研室教师吴健,将自己编辑的400本学习资料捐赠给该所学校。

吴健酷爱数学,从教40多年,把工作以外的时间和精力都用在了数学教学上,在百余种国家、省级以上海内外专业杂志报刊发表教学科研文章2600多篇,奥数讲座300多篇。这次他给赵镇初中捐赠的主要是自己编辑的《初中数学学习导航》和《数学期末复习冲刺卷》等,希望能带给同学和老师们帮助。

据悉,吴健作为中国数学奥赛优秀教练,曾先后荣获省市有突出贡献专家、咸阳市劳动模范和敬业奉献好人等多项殊荣。多年来,他热心公益事业,无偿将自己教科研论文的稿费,贷款出版的教学用书、杂志8000余本捐赠给国家民政部、省民政厅救灾募捐中心、省内外教科研机构和贫困山区的师生,使他们受益匪浅。(B)(11)

新闻推荐

礼泉宣判一起涉恶案件

本报讯(记者郭朝霞)9月25日上午,咸阳市礼泉县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了一起恶势力案件,李阳等9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7年以下不等有期...

礼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礼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祝福我的国2020-09-30 08:05
猜你喜欢:
评论:(吴健:自编400本学习资料捐校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