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礼泉交警 走进石潭中学对话交通安全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4-09 08: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雪 记者 沈广睿)日前,礼泉县交警大队走进礼泉县石潭镇初级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及法制教育大会”。

活动中,民警将交通事故案例展板、交通标志标牌等宣传用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向全体师生进行了展示和讲解,通报了近年来礼泉县涉及学生群体的交通事故情况,并围绕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乘车等问题,向同学们进行认真细致地讲解,让同学们领会到丰富的交通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交通文明素质,增强交通守法意识。

随后,采取互动体验、有奖问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讲解常见的交通标志标识以及时刻提醒他们要坚决杜绝乘坐无牌无证、超员超载车辆及非法营运的“黑校车”,自觉抵制各类违法行为,保护自身安全,树立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行为习惯,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随后,学生在交通安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明了自己也要为交通安全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决心。(F)(2)

新闻推荐

古诗文朗读教学探微

礼泉县史德中心校曹新锋古语云“书读百遍,其义自见”,可见语言教学首先在于读,如何读准、读好,读得有韵味,我觉得应注意以下几...

礼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礼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礼泉交警 走进石潭中学对话交通安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