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渭城区第六届校长论坛在渭城中学举行

来源:华商报 2017-12-05 03:26   https://www.yybnet.net/

渭城区第六届校长论坛现场

12月1日上午,渭城区第六届校长论坛在渭城中学举行。渭城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督导室主任,各中小学校长、副校长,渭城区教育局、督导室各科科长,基教科、区教研室全体同志共110余人参加论坛。

论坛首先由承办单位渭城中学校长尚怀奇致欢词。随后,道北小学校长王智敏、道南学校校长延瑾英、塔尔坡学校校长张宽斌,长庆子校校长张焱红、渭城高职中校长张小战、咸阳中学校长韩望作了精彩发言,全体与会者参观了渭城中学职业生涯发展特色教育。

渭城中学校长尚怀奇作了《六面聚焦核心素养目标全心重塑终身发展体系》的发言,他认为校长是一校之魂,在学校生存和发展的整个过程中处于首要地位,做一个有思想高度的智慧型校长。近年来,渭城中学在不断探索实践中走出一条适合渭城中学的复兴之路。

渭城区教育局局长何建锋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提高教育质量,提升办学水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完成立德树人的总目标,是时代赋予教育人的崇高使命,是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重大责任。他希望大家能够以本届论坛为契,端正办学思想,明确办学理念,提高办学质量,树立品牌形象,打造精品学校。

新闻推荐

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送培训到咸阳”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开班

12月1日,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送培训到咸阳”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咸阳市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委外宣办副调研员华广洪出席开班仪式。马俊民要求,市县新闻发言...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城区第六届校长论坛在渭城中学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