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市妇联妇女儿童维权服务中心维权志愿者咨询日活动启动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1-19 09:41   https://www.yybnet.net/

1月18日,市妇联妇女儿童维权服务中心维权志愿者咨询日活动启动。

活动邀请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代表、市妇女儿童维权服务中心维权志愿者呼秀珍作了题为《努力做新时代的新女性》的报告。呼秀珍从生活、工作中的感触出发,用生动、质朴的语言勾勒出新时代女性的新风貌。

“此次被聘为巾帼维权志愿者,我深深感到更应尽职尽责为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最大力量。”市妇联干事田甜将与其他14名维权志愿者一同努力让全市广大妇女儿童维权益、普受益、长受惠。

据了解,市妇女儿童维权服务中心于去年9月揭牌成立,设在市民文化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五楼。开展维权志愿者咨询日活动旨在动员、组织广大维权志愿者,常态化、专业化、规范化为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法律援助、心理咨询、信访接待等服务,从而推动妇女事业全面发展,营造儿童健康发展环境,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新闻推荐

秦都区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走进千家万户

近日,咸阳市红十字会、秦都区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帮助和保障生活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据悉,“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红十字会发起的一项旨在扶助弱势群体,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妇联妇女儿童维权服务中心维权志愿者咨询日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