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政协咸阳市八届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2-21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薛璐 实习记者 冯萌)政协咸阳市八届三次会议于2019年2月21日至2月24日在咸阳市召开。2月20日,记者从政协咸阳市八届三次会议会务组获悉,经过前期精心筹备,目前,政协咸阳市八届三次会议各项工作已经就绪。

为确保大会圆满召开,政协咸阳市八届三次会议设立了秘书处,并下设会务组、组织组、材料组、提案组、宣传报道组、大会发言组、后勤保卫组、离退休人员服务联络组、会风会纪监督组9个组。目前,各个组已按照本次大会有关要求,将准备工作全面安排到位,为市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奠定了良好基础,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为政协咸阳市八届三次会议的主会场,大秦剧院主席台、座位安排、安检保卫、环境卫生、灯光与音响设备等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会场周边的安全保卫、交通疏导等工作均已落实到位。

此外,负责接待市政协委员的宾馆也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等有关要求,继续走“节俭”风,务求办一场节俭、务实、高效的会议。(B)⑦

新闻推荐

咸阳站派出所副所长带领民警在陇海线路为旅客找回手机

阳光讯(记者刘珺邓龙辉)2月18日11时,咸阳所值班室电话急促响起,值班民警董建强抓起电话,还未等民警开口,电话里就听到自称叫李...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政协咸阳市八届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