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汽车北站提前进入“临战”状态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9-14 03: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沈广睿)中秋、“十一”假期即将来临,咸阳长途汽车客运北站根据节假日旅客出行特点,提前进入“临战”状态,确保旅客及时顺畅出行。

9月11日,记者在咸阳长途汽车客运北站站内看到,旅客购票、安检、进站、乘车井然有序。站长胡伟介绍说,车站对于旅客携带酒的数量有严格规定,包装完好的不得超过2瓶。针对热点线路提前进行班次调整和加密,同时备足加班运力。值得注意的是,咸阳长途汽车客运北站执行市际班车实名制购票、验票进站措施,出行旅客购票时需提供身份证。车站根据客流情况开放售票大厅所有售票窗口、适当延长窗口售票时间,自助售取票机全部投入使用,并设工作人员协助旅客自助购票。

据了解,“双节”期间,客运北站将继续严格按照人物分检、逢包必检、逢疑必问的工作要求,对旅客进站进行严细把关,杜绝“三品”进站上车。同时,车站还将增派双倍的安保力量为旅客提供安全稳定的出行环境。(B)(11)

新闻推荐

咸阳召开主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及道路建设情况媒体通报会

记者赵小康9月6日上午,记者从咸阳市主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及道路建设情况媒体通报会上获悉,按照咸阳市政府城建项目计划,咸阳市...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汽车北站提前进入“临战”状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