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秦都农商银行“歌颂祖国 初心永在”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咸阳日报 2019-10-01 07:33   https://www.yybnet.net/

9月29日,“歌颂祖国初心永在”——秦都农商银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总决赛隆重举行。省联社咸阳审计中心副主任冉斌、秦都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参加。比赛特邀搜狐陕西、咸阳广播电视台、咸阳日报、秦都区作家协会组成专业评审团。

赛前,播放由党委班子、八大社团员工代表共同拍摄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MV《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展现了新一代农商银行人敢担当、勇作为的精神风貌。

党委书记、董事长吕云龙同志致辞:全行上下信念坚定、立足本职,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以秦都农商银行人“不干则已干则必成”的奋斗精神为伟大祖国献礼!

赛场上,选手们立足岗位,用最真挚的情感讲述初心故事;坚守信仰,用最昂扬的激情歌颂爱国情怀;发扬传承,抒发对秦都农商银行的无比热爱。最终,沣西支行张雨晨获得比赛一等奖;育才路支行师芸、业务发展部王钰获得比赛二等奖;马泉支行吴雨娇、省联社驻派该行见习员工田媛、玉泉路支行王路获得比赛三等奖。比赛最后,秦都农商银行合唱团队带来比赛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全行员工挥舞国旗、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掀起了整场比赛的高潮。

歌颂祖国,初心永在,每一位秦都农商银行人满怀激情、怀揣梦想,祝福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张瑜)

新闻推荐

“欢乐金秋·悦享购物” 2019咸阳购物美食节启动仪式暨金秋汽车博览会今日启动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的美好季节,2019咸阳购物美食节来了!此次2019咸阳金秋汽车博览会将从9月30日至10月3日在统一广场举行。据...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秦都农商银行“歌颂祖国 初心永在”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