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0-13 02: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咸阳讯(记者李小刚)咸阳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盯既定目标,坚持问题导向,高点站位抓部署,依法严惩强震慑,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咸阳市委、市政府提出“打出声势声威、扫出清风正气、治出朗朗乾坤”的要求,从专项斗争伊始,就誓师立令、尽锐出战,始终保持了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实行自下而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制,全市13个县市区、137个镇(街道)、2120个村(社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县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主要负责人,逐级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层层压紧靠实了抓落实的职责和任务。

印发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宣讲工作方案》,发力“两微一端”,设立“扫黑除恶进行时”专栏,开展“第一责任人”访谈,累计开展各类宣传宣讲活动1万余次,发放宣传资料60万份,营造了群众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

目前,该市共侦办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7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3个、恶势力犯罪团伙32个,破获九类涉恶刑事案件842起,抓获作案人员1469人,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4.2亿元,立案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197件,党政纪处分194人,组织处理10人,移送司法机关12人。

新闻推荐

咸阳市总工会“四老”迎国庆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婕)9月26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我和我的祖国,我抒我的情怀;我讲我的故事,我爱共和国”为主题的“四老”迎国庆座...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