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2019咸阳银行业满意度调查火热进行中

来源:华商报 2019-11-13 02:48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金融服务体系也更加强调普惠性,致力为普惠金融服务对象提供高效、低成本的金融服务。公交出行、医疗健康、菜市场、公共缴费、校园、自助售货、超市便利、餐饮、乡村旅游几大支付场景的建设与商户拓展,均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

邮储华夏信合票数暂时领先

自2019咸阳银行满意度问卷调查投票通道开启以来,网络投票非常火爆,一周来数千名市民也通过二三里资讯不断投票。目前,投票情况为邮储银行咸阳分行、华夏银行西咸营业部、陕西信合、工商银行咸阳分行暂时为前四,分别为10005票、1024票、782票以及635票(各项总票数统计时间为9日晚上8时)。

本年度我们的评选依然注重金融消费者的口碑,其中投票(集合报纸、华商头条、华商网、微信)结果占比评分30%,“神秘顾客”、媒体代表团打分占比30%,专家评审结果占比30%,社会公益贡献10%。

大众评审团开始征集

为使评选更具公信力,更具参与性和关注度,华商报咸阳融媒体中心将征集大众评审团探访咸阳金融机构,现场体验银行和保险业服务,并将评审结果作为重要的评奖依据。评审团的职责是以客户身份对各金融机构营业网点日常工作、自助银行、自助设备等服务情况进行综合考量。

我们将从报名读者中甄选出适合的“大众评审团”成员,被选中并在随后能够尽职履行“神秘顾客”“大众评审团”职责的读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名额有限),市民可通过参与热线进行报名参加。后期评审团将跟随华商报记者体验市区各家银行和保险机构网点,网点将随机选择。

同时,本报面向市民征集有关银行服务质量的线索,线索一经采用,依据其重要程度,向线索提供者给给予不等的奖励。据悉,此次活动热线电话为:029-33326000。华商报记者 郭斌

新闻推荐

渭城检察院 助力未成年人司法保护

本报讯(记者郭朝霞通讯员张国锋)11月5日,咸阳市渭城区检察院与秦汉新城管委会就未成年人保护及“一号检察建议”落实工作进...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咸阳银行业满意度调查火热进行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