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隆基5GW单晶组件项目定制厂房建成交接岳亮出席并讲话 卫华授牌 汪文展参加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3-31 07:46   https://www.yybnet.net/

3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岳亮参加隆基5GW单晶组件项目定制厂房交接活动并讲话。本报记者 包鑫 摄(B)(12)

本报讯(记者 康丹)3月30日上午,咸阳隆基5GW单晶组件项目定制厂房建成举行交接活动。

市委书记岳亮出席并讲话。市长卫华为陕建十一集团颁授“建筑铁军、国企第一”牌匾。陕建集团董事长张义光发言,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致辞。市政协党组书记汪文展、副市长韩宏琪参加活动。

岳亮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隆基5G单晶组件项目厂房建成表示祝贺,对陕建十一集团克服困难如期交接表达慰问和敬意。他指出,发展咸阳,隆基有位;建设咸阳,陕建有为。隆基5GW单晶组件项目厂房建设坚持“速度为王”理念,短短150天建成交接,再次彰显了“咸阳速度”。这一项目的落地必将成为咸阳打造先进制造产业集群的重要支撑,迈进“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远见结晶。

岳亮强调,厂房交接是复产增能的新起点、开创辉煌的新标志。希望隆基乘势而为、大干快上,迅速组织设备进场,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释放产能。陕建十一集团立足咸阳、扎根咸阳,打造更多传世之作、精品工程。咸阳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以更大力度、更优政策、更硬作风保障项目后续建设,支持隆基和陕建在咸做大做强,共同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张义光表示,项目顺利建成得益于咸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陕建集团将坚持融入咸阳、贡献咸阳,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科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咸阳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钟宝申说,项目如期交接体现了咸阳市委市政府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隆基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尽早实现全面竣工、全面投产,带动产业链协同发展,推动清洁能源产业在咸阳发展壮大。

市级有关部门、秦都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建单位和企业员工代表参加活动。(B)⑤

新闻推荐

咸阳市全力做好入境人员管控

本报讯(聂永社记者李桦)当前,境外疫情输入形势严峻,面对疫情防控形势新变化,咸阳市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采取“四...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隆基5GW单晶组件项目定制厂房建成交接岳亮出席并讲话 卫华授牌 汪文展参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