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马俊民在检查创文重点部位巩固提升工作时强调 抓细抓小不漏一项 夯实责任全面整改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14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计划 实习记者 郜雅昱)9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俊民带领相关负责人到城区、西咸新区接合部,对创文重点部位巩固提升工作进行检查。

马俊民来到清渭楼美术博物馆、毕原路、延安大学咸阳医院、北塬大道、市民文化中心的非遗馆、档案馆、图书馆、青少年宫、科技馆、城市规划馆和西咸新区李家寨村、陵照村及沿线等创文重点部位,对环境卫生、氛围营造、服务承诺等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协调相关部门和西咸新区进行整改。

马俊民强调,要抢抓时间,对存在的卫生死角、城乡接合部全面排查,夯实责任,第一时间整改。要对必检部位,对照测评体系,采取拉网式排查,抓细抓小,不漏一项,保障不丢一分。要加强沿路的氛围营造,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的宣传力度。要加强与西咸新区的对接,及时补齐短板,形成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创文的良好格局。要加强公益岗位人员、志愿者的培训,明确服务职责、文明用语,以良好的形象展现咸阳风采。(B)(12)

新闻推荐

咸阳保险协会举办“道路交通事故处理规程”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李瑾)为提高行业理赔人员业务能力,解决理赔难点问题,提升车险理赔服务质量,打造高品质的车险理赔队伍,更好地服务广...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俊民在检查创文重点部位巩固提升工作时强调 抓细抓小不漏一项 夯实责任全面整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