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200余名离退休干部接受志愿者动员培训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17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崔亦馨)9月15日上午,市委老干局举行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动员培训会,通过对志愿者的定义、精神、权利、义务、要求等方面的讲述,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达给200余名老干部志愿者。

会上,该局向老干部志愿者发放志愿者服装,并就咸阳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一刻钟课堂”进行了宣讲,市公安局渭城交警大队进行了交通执法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迅速组建了市委老干局志愿者服务队,这是一份荣誉和责任。”市委老干局副局长胡启涛表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是实现一个城市率先发展的综合性工作载体。通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可以更好地改善城市环境,打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的综合竞争力,不断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使广大市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而加入志愿者队伍,既是体现个人的崇高境界,又是为社会做贡献,实现自身价值,同时也是锻炼自我、升华自我的一种途径。

“作为一位志愿者,不仅要有无私奉献的博爱之心,还要有良好的组织性、纪律性,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更需要持之以恒。”市委老干局二级调研员、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刘文璋表示,志愿者是光荣与奉献的代名词,参与志愿工作,既是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同时也是在传递爱心和传播文明。(B)⑧

新闻推荐

药品安全监测与评价知识问答(三十五)

1.家庭中常用的医疗器械有哪些?家庭中常用的医疗器械主要有血压计、体温计、血糖仪、隐形眼镜、胰岛素注射笔等。2.血糖仪...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0余名离退休干部接受志愿者动员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