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秦都以“六稳”促“六保“实现群众稳定就业减免养老保险缴费1.1954亿元 新增就业4852人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9-17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海峰 记者 刘计划 实习记者 郜雅昱)9月16日,记者从秦都区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秦都区从开展招聘服务、稳定就业岗位、推动就业创业、落实创业担保贷款等入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实现群众稳定就业。目前,减免养老保险缴费1.1954亿元,新增就业4852人。

对接需求开展招聘服务活动,对区域内企业用工情况进行排摸,开展公共就业专项服务,上线了“秦都区企业招聘需求共享平台”,动态公布企业招聘岗位,共举办线上招聘会9场次,招聘单位128家,提供岗位6300个,线上点击量达2.3万人次,进行网上视频面试366人,安置就业2685人。

精准施策稳定就业岗位,该区开发了政策宣传平台,利用微信平台、“直播间”等,宣传解读疫情期间援企稳岗相关政策,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对重点企业和困难行业企业给予一次性补贴。截至8月底,共审核落实失业保险基金稳岗返还资金246万元,减免工伤保险费244.55万元,减免失业保险缴费170.54万元,减免养老保险缴费1.1954亿元,全区城镇新增就业4852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线上培训2327人,实现全区“零就业”家庭动态归零。

优化服务推动就业创业,该区向失地农民发布企业用工信息,将符合企业用工条件的失地农民输送到辖区企业。对失地群众采取随培训随安置方式,举办被征地农民培训班12期315人,通过专场招聘会安置被征地农民就业126人;组织高校毕业生参加岗位培训和专业实践,深入企业讲解就业见习补贴优惠政策,确定见习单位29家,安排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116名。同时,扩大创业担保贷款发放范围,支持创业群众创业就业,截至8月底,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及小微企业贴息贷款3875万元,创业带动就业1000余人。(B)(12)

新闻推荐

陕中二附院完成首例脊髓电刺激植入术

本报讯(记者吴萍)近日,陕中二附院针灸康复推拿疼痛科为一位带状疱疹后神经痛患者行脊髓电刺激植入术,术后患者疼痛明显减轻。...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刚直的朱勃2020-09-17 00:55
猜你喜欢:
评论:(秦都以“六稳”促“六保“实现群众稳定就业减免养老保险缴费1.1954亿元 新增就业4852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