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四十载弦歌不辍 万千桃李竞芬芳 咸阳彩虹学校建校四十周年教育发展高峰论坛暨咸阳彩虹学校教育集团(总校)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0-19 01:31   https://www.yybnet.net/

秦都区委书记谢军向彩虹学校教育集团授牌

10月18日上午,咸阳彩虹学校建校四十周年教育发展高峰论坛暨咸阳彩虹学校教育集团(总校)授牌仪式在咸阳彩虹中学高中校区隆重举行。来自政府指导单位、专家、校退休教师、高校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等700余人齐聚学校会议中心,一起见证彩虹学校素质教育的硕果,分享彩虹学校四十年成长的喜悦,共商教育大计,同绘教育蓝图。

会前,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素质教育展示现场,观看了彩虹学校发展专题片以及各大学贺词、贺信以及校友祝福视频。热烈欢快的锣鼓表演,伴随着学校师生合唱校歌,拉开了大会序幕。

咸阳彩虹学校教育集团(总校)校长高记平致辞时说,四十年前,彩虹人在这片热土上播下了教育的种子,如今她已经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根深叶茂,硕果累累。从建校初的16名教师126名学生,发展到现在的近2万名学生,1000余名教职工。四十年来,彩虹学校高擎教育理想,克服各种艰难困苦,以开荒破土,凿石开路的气魄和毅力,扎根古都咸阳,立足学校实际,准确定位办学方向,秉承“为每个孩子创造成功人生奠定基础”的教育理念,实行精细化管理,增强校园文化内涵,创新实施素质教育,积极推进“316”课堂改革,建设“四育育人”的新德育,打造校园文化“四大节日”,创新社团活动的发展模式,注重学生能力培养,发展学生核心素养,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奏响了一曲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凯歌。学校将务实创新,积极进取,勇担强教重任,借鉴先进的办学经验,办真教育、真办教育、办好教育,努力把彩虹学校教育集团办成人民满意的中华名校。

秦都区区长景雪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参加活动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彩虹教育的成功经验擦亮了秦都教育品牌,点亮了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燎原星火。区委区政府作出“打造陕西教育新高地”的重大决策,今后将继续优先发展教育,加大教育投入,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之后,秦都区委书记谢军向彩虹学校教育集团授牌。

本报记者张屯

通讯员陈广社安旭

新闻推荐

渭城区2020年居民健康与卫生服务监测工作正式启动

本报讯(记者冯萌)10月10日,渭城区2020年居民健康与卫生服务监测工作正式启动。本次监测的目标主要是对2019年居民健康与卫生...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保安主任的泪水2020-10-14 08:28
猜你喜欢:
评论:(四十载弦歌不辍 万千桃李竞芬芳 咸阳彩虹学校建校四十周年教育发展高峰论坛暨咸阳彩虹学校教育集团(总校)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