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积极开展雨后特巡保供电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10-19 02: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晓亮 通讯员计一)近日,咸阳地区连续降雨,为保障电网平稳安全运行,10月12日大雨过后,国网咸阳供电公司组织班组人员利用停雨时机,开展线路特巡,排查隐患,全面掌握线路运行状况。

据悉,由于连续大雨恶劣天气,给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了严峻的考验,此次特巡主要针对地质疏松、涝洼、河沟边以及节假日期间出现的线路等进行重点巡查,对检查出的隐患及时进行消缺。同时,该公司要求巡视人员根据每天气象预报,制定特巡计划,合理安排雨后特巡线路,并做好巡视记录和图像资料备份,为防汛工作提供可靠数据。

此外,国网咸阳供电公司根据现状,要求各部门备足防汛工器具,安排好车辆和人员随时待命,加强抢修值班力量,确保随时处理电网突发事件,一旦发生电网事故,将第一时间出动,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电,不断提高恶劣天气巡视力度,加大重点区域线路排查力度,做到超前防范,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新闻推荐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 做好雨后特巡保供电工作

本报讯(计一)近日,咸阳地区连续降雨,国网咸阳供电公司组织班组人员利用停雨时机,开展线路特巡,排查隐患,全面掌握线路运行状况。...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咸阳供电公司积极开展雨后特巡保供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