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赵霞到咸阳调研企业培育行动开展情况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11-23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翟西滨)1 1 月1 9 日,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委员,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一行到咸阳调研“一帮一、和谐同行”企业培育行动开展情况。市县两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在听取市总工会代表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的专题汇报后,赵霞对咸阳市在全省首创“工资集体协商质量评价体系”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赵霞强调,要按照国家和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统一要求,切实履行职责,落实包抓责任。市县两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要针对培育企业的用工管理、集体协商建制、民主管理、薪酬分配优化等,开展跟踪指导,注重结合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用工变化情况,制定个性化的培育方案,提高企业劳动关系和谐程度。要及时总结报送工作进展和典型经验,确保培育行动落地落实,为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渭阳办免费发放残疾人辅助器具

本报讯(杨小燕记者王祝遥)11月19日上午,渭城区渭阳办民政站工作人员为辖区残疾人发放各类残疾人辅助器具。此次共发放辅助器...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赵霞到咸阳调研企业培育行动开展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