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农行乾县支行“惠农e贷”全力支持乡村振兴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1-21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瑾)今年年初,乾县城关办西街村村委会、洲小村农户代表,为农行乾县支行赠送了“雪中送炭解燃眉之急敬业服务树银行楷模”、“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感谢农行乾县支行真心实意、快速高效为农户提供信贷支持,解决资金需求,有力地促进了经营户产业发展。

2021年1月1日至7日,农行乾县支行新投放“惠农e贷”1500余万元,为城关办西街村50余户农户授信800万元、发放贷款700万元,有效支持了农户产业发展。近年来,农行乾县支行不断加大助农、支农、惠农力度,多次深入城关、临平、大杨、灵源、峰阳等镇(办),为广大农户宣传讲解“惠农e贷”利率低、手续便捷、放款快的惠民政策,同时农行三农业务团队上门及时为需要贷款的农户办理贷款手续,额度审批后第一时间为农户发放贷款,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截至2021年1月7日,农行乾县支行累计为800余户农户提供贷款1.2亿元,为490余户贫困户提供扶贫小额贷款1100万元。

农行乾县支行将不断加强与镇(办)合作,全力支持农业农村产业发展金融需求,积极落实惠农贷款政策,切实减轻农户生产经营负担,为服务三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金融保障。

新闻推荐

乾县举行2021年第一批文体器材及图书发放仪式

本报讯(唐海燕记者崔亦馨)1月12日,乾县举行2021年第一批文化体育器材及图书发放仪式。据了解,此次共为该县16个镇(办)的16个...

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乾县支行“惠农e贷”全力支持乡村振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