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两头“倔牛”上高速 交警变身“赶牛人”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4-09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袁群国 记者 沈广睿)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民警连续擒获两头上高速的“倔牛”,及时消除了路面交通安全隐患,解决了群众愁难急盼的事情。

3月30日11时10分许,高交大队值班室接到村民报警称,他家的牛冲上了延西高速公路三原段。接警后,西铜中队民警立即对该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一边从路边捡来树枝把黄牛赶到应急车道,一边引导司机适当减速通过。经过民警奋力追赶,终于将绳套在了牛脖子上,众人才将它赶上货车。原来,该牛是附近一村民老太太养的大黄牛,托熟人找来收牛的客商要将牛拉到西安卖掉,在装车的时候牛挣脱缰绳跑上了高速公路。

4月1日9时许,有一头牦牛出现在福银高速西安方向乾县段,在车流中来回窜行,还时不时霸道“横行”,严重影响该路段交通安全。经现场综合评估,在确保安全万无一失的前提下,由特警对这头牛实施了击毙处理,道路恢复了通行。原来,这头牦牛是从途经该路段的一辆运牛车上掉下来的。目前,车主已将击毙的牦牛装车运走。(F)(2)

新闻推荐

杨凌农科专家来指导 田间地头农事忙

3月21日,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果园土壤和产地环境岗位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翟丙年教授(右前三)带领团队骨干...

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头“倔牛”上高速 交警变身“赶牛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