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中卫经庆阳至西安首开直达动车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4-29 03: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通讯员金帅群黄贵彬)4月28日8时55分,宁夏中卫至陕西西安方向的首趟动车——D4070次列车缓缓驶出中卫南站,经过4小时2分钟、676公里的运行,于12时57分抵达西安北站。

银西高铁未开通之前,中卫至西安只有普速旅客列车,全程最快运行时间10小时51分钟。随着银西高铁去年12月26日全线开通运营后,中卫旅客可乘坐中卫南至吴忠方向的动车组列车,在吴忠站中转后再前往西安北站。中卫南、西安北两地间直达动车组列车开行后,列车运行时间将进一步压缩。

中卫南至西安北的动车组列车穿越宁夏、甘肃、陕西三省(区),从中卫南站始发后,沿途停靠吴忠站、曲子站、庆阳站、宁县站、永寿西站、咸阳北站,最终到达西安北站。首趟西安北至中卫南的动车组列车——D4069次将于4月29日15时45分在西安北站始发,沿途停靠咸阳北站、乾县站、庆阳站、庆城站、曲子站、吴忠站,最终到达中卫南站。

新闻推荐

全国教育科研“十三五”教育部规划课题顺利结题 咸阳市教研室刘聪胜团队获良好等级

本报讯(记者王永杰)近日,陕西省“特支计划”名师、陕西省首批教学名师、陕西省首批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咸阳市教育教学研究室...

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卫经庆阳至西安首开直达动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