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乾县 > 正文

中共咸阳市委办公室 关于“五一”假期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抽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5-04 08:01   https://www.yybnet.net/

各市区县委,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

5月2日,咸阳市出现大风、雷电、大雨等灾害性天气,市委主要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就全市交通保障、城区排涝、值班值守等应急处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深入基层单位实地检查。同时,指示市委办公室对各市区县、市级相关部门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抽查。经当晚12时前和3日凌晨1时30分两次抽查发现,大部分单位能够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处理突发事件,但仍有部分单位对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重视程度不够,应急值守电话回复存在一定的延迟情况。现就抽查情况汇总通报如下:

一、5分钟内应急值守电话回复的单位

市教育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林业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炭工业局,渭城区委、兴平市委、礼泉县委、泾阳县委、三原县委、彬州市委、旬邑县委、淳化县委、渭城区政府、武功县政府、乾县县政府、礼泉县政府、三原县政府、永寿县政府、彬州市政府、长武县政府、旬邑县政府、淳化县政府。

二、10分钟内应急值守电话回复的单位

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秦都区委区政府、兴平市委、武功县委、乾县县委、泾阳县政府、长武县政府、旬邑县政府、彬州市政府。

三、20分钟内应急值守电话回复的单位

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礼泉县委、永寿县委、彬州市委、长武县委、淳化县委、武功县政府。

四、超过20分钟应急值守电话回复的单位市水利局,乾县县委、泾阳县政府、旬邑县委、永寿县政府。

五、首次抽查应急值守电话无人接听的单位市扶贫开发局。

做好节假日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事关政令畅通、统筹调度,事关应急处突、安全稳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机制。尤其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标查找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务求取得实效,确保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扎实运行,确保节假日期间全市安全稳定。市委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大检查抽查力度,及时通报各级各部门应急值班值守情况,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中共咸阳市委办公室

2021年5月3日

新闻推荐

西部名市看花开 丝路名都品秦味 咸阳市老字号(名吃)品牌展暨国际面都寻味之旅活动掠影

热气腾腾炸油糕多家媒体报道“我也来一碗。”武功旗花面开幕式上文艺演出本报记者王婕刘计划/文王晓田周季/图4月30日,由...

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共咸阳市委办公室 关于“五一”假期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抽查情况的通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