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三原新闻 > 正文

程建国到市信访接待中心 协调解决信访积案 和突出问题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2-08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计划 实习记者 高依)12月7日,副市长程建国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市信访局视频接访室接待来访群众,现场协调解决信访积案和突出问题。

程建国仔细查看书面材料,听取三原县信访案件情况汇报,耐心倾听来访群众诉求,依法依规解答群众反映的问题,并与相关部门、县、镇和来访群众商议解决办法。

程建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精神,加强沟通联系,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要转变作风,主动作为,认真学习各项政策法规,吃透精神实质,做好群众的思想疏导工作,杜绝非法上访。要换位思考,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全力支持困难群众发展产业,改善生活条件,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强化工作合力,健全工作机制,注重源头治理,依法依规,合情合理解决好群众的诉求,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B)(11)

新闻推荐

“把政协工作做到政府‘心’上” 三原县政协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记事

□记者唐冰王万斌今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咸阳市三原县就召开了招商引资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动员大会,将营商环境作为该县“三...

三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程建国到市信访接待中心 协调解决信访积案 和突出问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