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三原彻底整改省委督察组交办147号信访件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9-05 1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计划)近日,三原县对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147号信访件反映“大程镇东周儿童村有一钢材厂,晚上生产,无任何环保手续,污染环境”问题,组织相关单位进行彻底整改,确保交办信访整改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接到信访交办件后,该县大程镇企业办、环保站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进行现场核查,投诉反映的大程镇东周儿童村钢材厂为陕西迈科思膜建筑技术研发中心,大程镇东刘村东周组。检查时发现,厂房内堆有部分钢材,钢材及地面集尘较多,厂房内无生产设备,也无生产痕迹。经查,该企业进行了工商行政登记,但并未办理立项、环评等相关手续。

针对举报反映的问题,该县首先对企业厂房进行了查封,采取了断电措施,并约谈企业法人,要求尽快完善相关手续。同时,加强日常监督巡查,在未完善相关手续之前,严禁进行生产经营;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辖区企业,确保企业合法经营、守法生产。(B)(11)

新闻推荐

三原县自然资源局 深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本报讯(记者崔福红通讯员徐英)为响应国家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号召,近日,三原县自然资源局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在全系统深入开展生...

三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原彻底整改省委督察组交办147号信访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