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有结果 矿山路一餐厅音响噪音大 浐灞城管:责令关闭音响设备

来源:华商报 2019-09-29 03:01   https://www.yybnet.net/

9月19日读者来电:矿山路93号东方罗马花园对面“小小河边鱼餐厅”噪音扰民严重,每天从早上10时到晚上10时,服务员都站在街边用喇叭招揽顾客。

9月19日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9月26日收到回函:经核实,市民投诉的具体位置在矿山路翠屏湾小区东侧,该“小小河边鱼餐厅”前期确实有播放音响喇叭招揽顾客的现象。执法人员已依法对店铺负责人进行了规劝,责令其文明经营,关闭音响设备。近日,执法人员再次前往现场,巡查未发现有音响播放扰民情况。

下一步,城管浐灞分局会加强该区域每日巡查频次,做好后续监管工作。

咸阳文彩舫二期高层自来水有黄色沉淀 已提取水样检查并解决

9月10日读者来电:咸阳市秦都区文彩舫小区二期高层的自来水一直有黄色沉淀物,小区居民无法正常饮用,新买的马桶釉面也被腐蚀了一层印子。

9月10日华商报向咸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9月26日收到回函:经新阳光社区工作人员了解,高新供水公司已派人到文彩舫小区30号楼高层住户家查看水质情况,并提取水样进行检查;经检查水样正常。高新供水公司工作人员将30号楼2单元消防栓打开放水后,文彩舫小区二期高层自来水的问题已经解决。

三原马额街道十字垃圾流臭水 已清运处理

9月19日读者来电:三原县马额街道十字路口中间摆放了两个垃圾桶,由于垃圾桶已被装满,有人将生活垃圾直接倒在垃圾桶边的路面上,臭水顺着路面流出去很远,经过时臭气扑鼻。

9月19日华商报向三原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9月26日收到回函:为方便街道住户的垃圾收集工作,马额中心在街道不同位置摆放一定数量的铁质垃圾桶,每天统一收集拉运。目前为马额苹果销售季节,果农将废弃的苹果包装材料全部倒至垃圾桶,导致垃圾量急剧增加,因工作人员有限,且9月中旬连续阴雨道路湿滑,造成垃圾不能及时清运。个别沿街商户因垃圾臭味难闻私自将垃圾桶推至街道十字路口,有的群众甚至将垃圾直接倒在路面,严重影响了街道环境卫生。

为彻底改善垃圾乱倒,马额中心已组织人员及时清运处理街道垃圾,将垃圾桶放置沿街道两侧;同时,增派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大垃圾清运和街道保洁力度。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新闻推荐

杨虎城78岁侄儿奔波一年多 找到冯白华烈士家属

杨拯湘老人讲述寻找烈士亲属的经过记者石俊荣摄本报讯(记者石俊荣)今年78岁、住在天津的杨虎城侄儿杨拯湘,在天津、...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我与恩师二三事2019-09-23 08:42
猜你喜欢:
评论:(有结果 矿山路一餐厅音响噪音大 浐灞城管:责令关闭音响设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