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打响区域品牌 助力群众增收 “武功小子”猕猴桃丰收节举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9-26 02:45   https://www.yybnet.net/

县长林梅通过直播向网友发出邀请本报咸阳讯(记者陈奋翔)9月25日上午,由武功县委、县政府,陕西省供销电商集团,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为期三天的2019“武功小子”猕猴桃丰收节暨天猫农场数字化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武功县举行。

丰收节上,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有关领导分别讲话,武功县委书记致欢迎辞、县长现场推介并与网红主播一道互动,为“武功小子”猕猴桃进行代言,天猫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并对“武功小子”猕猴桃进行天猫“‘最受消费者欢迎’正宗原产地”授牌,武功县政府与天猫农场还进行了《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

近年来,武功县依托自身优势,以“龙头企业+产业协会、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发展模式,在全国首家创建和打响了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武功小子”,带动全县猕猴桃发展面积达10万余亩,猕猴桃种植大户大幅增收。“武功小子”猕猴桃获得天猫“‘最受消费者欢迎’正宗原产地”授牌,将更加突出武功县作为“中国·陕西·猕猴桃”原产地的品牌特色,让武功县本地农特产品走出去,刷新消费者购买体验,带动武功农业产业进一步升级,加速“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本次丰收节,旨在借力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市场带动效应,进一步做优做强农业主导产业,持续扩大“电商+产业”发展规模,致力推动“三个经济”和三产融合发展。本次活动通过网红直播、产业报道、新媒体互动、区域公用品牌传播与内容营销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电商平台,不断提升“武功小子”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全面助推武功猕猴桃产业提质增效。

“时光沉淀美味,美味酝酿幸福,热忱欢迎各位朋友到后稷故里·美丽武功,赏田园风光,品奇异果香,与我们一起感受幸福的味道”。当日,在兵垦果园猕猴桃基地的果园里,武功县县长林梅通过直播向广大网友和消费者发出热诚邀请。

新闻推荐

小学生放学迷路武功民警送回家

本报讯(记者景东旭)9月1日下午,武功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辖区进行日常巡逻时,发现在县委党校附近有一名小学生在路边...

武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响区域品牌 助力群众增收 “武功小子”猕猴桃丰收节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