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用忠诚担当奉献书写最完美的答卷武功县委副书记 张向阳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3-18 07:08   https://www.yybnet.net/

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的战斗就在哪里。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上下各条战线涌现出许许多多抗疫英雄,他们成为灾难面前最美的“逆行者”。张建华,这名扎根在基层公共卫生防护一线的咸阳汉子,以生命诠释忠诚,用行动书写担当,谱写了咸阳抗疫战线中最美的生命赞歌。他就是我们身边最可爱、最可敬的人。危难险重处,担当奉献时。我们要汲取张建华同志的榜样力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用忠诚担当奉献书写最完美的答卷。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学习张建华同志,就是要恒尽忠、勇担当,始终把履职尽责作为第一选择。“我经历过‘非典’,有经验,我值班最好”,这就是张建华同志发自心底最真诚的担当。面对疫情,他没有退缩,拖着病体勇敢地选择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铮铮誓言,诠释了“听党话、跟党走,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危难关头迎难而上”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我们要像他那样,把忠诚写进骨子,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顶得上去,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真正在决战决胜的主战场勇当先锋。

“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学习张建华同志,就是要勤为民、忘小我,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第一追求。张建华同志多年来和同事一起为全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是乡亲们的贴心人。疫情发生后,他第一时间在全镇开展疫情知识宣传,落实防护措施,大年三十仍在单位值班,殉职当日,他还在发放防护宣传资料。他让群众坚定了必胜的信心、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希望。我们要像他那样,时时处处带着责任和感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不忘职责、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夯实贫困群众的脱贫基础,让全县剩余的贫中之贫真正看到生活的希望,从而增强他们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用我们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贫困群众的幸福指数,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胜利。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学习张建华同志,就是要乐敬业、甘奉献,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第一位置。人民斗士张建华同志十七年扎根基层、忘我奉献,终把全镇6000多户群众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扎实开展公共卫生服务和医疗扶贫,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最坚定的信念把自己定格在抗疫最前沿。我们要像他那样,把工作当事业来干,苦练内功、竭忠尽智,增强工作能力,在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彰显价值,为加快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贡献更大力量。(B)(12)

新闻推荐

一个小包裹牵出的10亿元假烟大案 武功“8·27”特大假烟网络案侦破纪实

武功“8·27”网络案件查获的假冒卷烟生产材料。一个普通的农村消费者、一个看似平常的网购行为、一次例行检查中收集到...

武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用忠诚担当奉献书写最完美的答卷武功县委副书记 张向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