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武功:让红色基因伴孩子成长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0-14 08: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伟刚)“哇!好漂亮呀,教学楼颜色鲜红,文化墙内容也换了,花园里新添了人物雕像,围墙上也有了宣传画……变化真大呀,我得好好看看。”秋季开学后,走进校园的四年级三班学生莆天雪情不自禁地喊道。

5702小学曾荣获陕西省“平安校园”“第七届优秀教育设计交流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2020年7月,该校被确定为学校党建标准化建设示范点。

在加强红色教育中,5702小学在武功县委组织部和县教育局党委的精心指导下,在校园文化建设上凸显红色主基调,采取建“四史”长廊、树英雄人物形象、办手抄报展览、做激励标语等方式。在教学过程中体现革命传统教育,利用国旗下讲话重点讲、班队活动参与学、课堂教学突出教、校园广播广泛传、实践体验深刻悟等办法,让他们在红色文化中健康成长。

5702小学党建工作仅仅是武功县十大领域中学校党建的一个缩影。今年武功县委组织部分农村、城市社区、县级部门机关、事业单位、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医院、学校等十个领域分别健全完善了党建工作标准,由组织部门牵头指导,各党(工)委(党组)抓点带面落实,力促全县党建工作整体提升、全面过硬,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E)③

新闻推荐

武功举办“武功小子”猕猴桃丰收节

本报讯(记者王婕)9月23日,2020“武功小子”猕猴桃丰收节暨天猫正宗原产地严选发布会在武功县举行,副市长王靖出席并宣布启动...

武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功:让红色基因伴孩子成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